预科学生培养
“扬青春之汗水,凝团结之力量” |2022级预科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4-23 10:36: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响应学院“五育”并举工作,落实“体育强国”总体方针,激发预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2023年4月16日上午,学院2022级预科年级在第二运动场举办了以“扬青春之汗水,凝团结之力量”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预科辅导员亚库普老师和陈珂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亚库普老师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他指出,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亚老师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进行比赛,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快乐;三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情谊。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全体预科同学都报名参赛。比赛由传送球、呼啦圈接力、风火轮、"8"字跳大绳、拔河和毛毛虫竞速等6个项目组成。率先开赛的是传送球,运动员们在保证身后的气球不掉落的同时展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这同时也要求两人一组默契配合共同完成比赛。

拔河比赛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所有成员共同协作之下,伴随着啦啦队的加油声,进入决赛的预科一班和预科三班决出了胜负。

参赛者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了参与感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汗水与笑容中结束。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同时也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潜能,展现出了预科同学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最后,全体预科同学和辅导员亚库普老师、陈珂老师一起合影,运动会也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