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王进军副校长率研究生院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1 12:10: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进军、研究生院院长邱江、培养办主任唐彪、研工部教育科朱干一行莅临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学院院长邹芙都及导师代表徐松岩、张明富教授等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邹芙都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就业、培养教育、课程设置、学位授予等情况向学校领导做了全面汇报。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是学校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核心学院,学院承担了中国史、世界史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工作,多年来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与会导师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就研究生培养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院长邱江肯定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学院教师提出的建议一一给出了详细的回复。

最后,王进军副校长对本次调研会进行总结,对学院师资建设、科研环境以及研究生培养、授位等工作的优秀表现表示高度赞赏,并对下一步招生、就业等工作高屋建瓴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学院未来在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表达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