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看板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学术看板
讲座预告丨眺望窗外的天空——游走于历史、现实、未来的哲思与创作
发布时间: 2021-10-09 12:38: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卓越教师历史讲堂”2021年第四讲


题目:眺望窗外的天空——游走于历史、现实、未来的哲思与创作


主讲人:李惠军,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特级教师,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华东师大教师教育学院兼职教授和研究生导师,上海市历史学科名师培养基地导师,担任《历史教学问题》杂志和《中学历史教学参考》杂志编委。先后担任全国历史教材主编或编者。先后参与上海市高中历史课程标准的研制,上海市高中历史教科书的审定。先后主编出版《笃学行思录》等八部历史教育专著,在《历史教学》、《历史教学问题》、《中学历史教学参考》、《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刊物发表历史教育论文或案例分析130余篇。

主持人:李晶,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美国城市史与美国医疗社会史研究。

 

时间:2021年10月10日(周日)14:30—17:30

地点:荟文楼历史文化学院七楼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