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民族艺术团新学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21 20:15: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促进西南大学民族艺术团相关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民族艺术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3月21日下午,西南大学民族艺术团新学期座谈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罗庆昌、团委书记李立出席,西南大学民族艺术团主要负责人和学院团学组织文艺骨干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立主持。

 会上,李立介绍了大学生艺术团的基本情况。他说,民族艺术团在学校和学院的双重支持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诸多成绩,但是艺术团的发展仍然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交流座谈,更好地促进艺术艺术团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民族艺术团的主要负责人和学院团学组织文艺骨干们分别交流了艺术团工作中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艺术团未来发展计划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罗庆昌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民族艺术团的学生干部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弥补自身不足。同时,民族艺术团也要进一步严格组织纪律,团内成员应该凝聚成一股向心力,打造更多的民族文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