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发布时间: 2022-05-31 10:18: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新生党员:

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转入学院的新生党员,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如下方式转接组织关系:

一、重庆市外转入的党员

重庆市外组织关系转接采取提交组织关系介绍信方式转接。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去向填写: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由本人携带纸质介绍信在入学时第一时间交辅导员。

二、重庆市内转入的党员

重庆市内组织关系转接通过重庆市党建信息平台12371系统转接,无需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请原所在党组织在重庆市12371党建信息平台提交组织关系转出申请,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研究生新生按专业方向转入对应支部。

专业方向

支部

中国古代史

研究生中国古代史支部

中国近现代史

研究生中国近现代史支部

历史地理学

研究生历史地理学支部

世界史

研究生世界史支部

民族学

研究生民族学支部

三、党员档案

新生党员档案应装入人事档案一并寄往学院,学院党委对党员档案材料进行全面核查无误后,方可接收新生组织关系。对材料不补齐、不规范的,需由新生党员联系原所在党组织补充完善。请新生党员离开原党组织前确保党员档案完整、规范。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式:023-68252855

中共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