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系列活动——举办毕业生党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8 14:53: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伟大思想指引青春航向,光荣使命激发青春力量。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党员思想,贴近学生党员生活,引领学生党员健康成长,2022年6月1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于荟文楼七楼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罗庆昌同志、院长邹芙都同志、党委副书记罗朝斌同志、专职组织员周燕同志以及学院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罗庆昌首先结合自身求学及工作经历表示,毕业生党员要永葆初心,笃行致远,在任何岗位都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快乐工作、勤奋学习、健康生活,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党的指引下,不断地健全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同时罗庆昌书记还从一名长辈的身份,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积极工作、善于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技能水平。二是要掌握理论、理解政策、熟悉业务。努力做到理论深度、政策广度、业务深度同步发展,并不断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多做多思考,多看多总结。在工作和学习中自省吾身、常思己过,不断完善提高自我。

接下来,各位毕业生党员就学院以及个人发展情况踊跃发言。池泽佳雨等多名同志表示,学院十分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多次对学生进行慰问,让学生充分体会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人文主义情怀。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各位同志提出了优化考研自习室网络、统筹师范生课程安排、加强求职面试技能培训、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建议。邹芙都院长表示,学院领导会重视各位同志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并逐条进行梳理,卯足干劲为学生服务,为大家打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

 

    随后邹院长发表了自己的深情感言,他回顾过去为本科生、研究生授课的点滴,对同学们的成长感到非常高兴。邹院长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无论身处祖国何处,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传承学院精神、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心。

    最后,罗庆昌书记和邹芙都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送上诚挚祝福,并表示母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母院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也对学院的栽培之情表达了深切感谢,座谈会在激情和温情中落下帷幕,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人生版图上谱出更优美的华章,让青春的花朵绽放在祖国的各个角落。

 

参与本次“喜迎二十大 笃行向未来 奋进新征”历史文化学院党委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系列活动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信毕业生党员们通过本次系列活动能够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愿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人生新征途,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发扬好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祖国未来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