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系列活动——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6-12 10:39: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感恩学校学院的悉心栽培,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劳动教育,坚定党员同志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 6月10日下午2点,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开展感谢师恩暨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毕业生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领取清洁用具,并有序前往荟文楼四至七层办公室以及学院楼道处分区域进行清洁劳动。党员同志们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本次美化荟文楼的劳动活动中,一丝不苟地清扫各层会议室与办公室的角落,细致入微地擦净办公桌上的灰尘,并仔细清理了各楼道的天花板。毕业之际,同志们为学院办公楼的干净整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辛勤劳作中留下了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

 

在志愿劳动过程中,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深厚情谊和对老师们的深切感恩。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时刻谨记学校的教导、老师的教诲,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社会的繁荣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在荟文楼大厅合影留念。


 

蓝花楹落,时光荏苒,同志们自远方来,不久又将再赴远方。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走上未来的康庄大道,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前途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