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教师三项成果荣获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发布时间: 2020-12-23 08:55: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组织开展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评奖工作。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自1995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

 2020年12月10日,教育部印发《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正式公布获奖名单,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奖励委员会审议通过和教育部批准,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含香港、澳门高校获奖成果)。本届我院教师三项成果获奖,陈宝良教授《明代士大夫的精神世界》、蓝勇教授《长江三峡历史地图集》荣获著作成果二等奖,邹芙都教授《西方传教士与中国甲骨学》荣获青年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