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讲师
蔺焕萍
发布时间: 2014-03-13 12:0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蔺焕萍,女,1965年出生,陕西省蒲城县人。1988年本科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获文学学士学位;2001年9月—2004年在西南师范大学攻读世界史专业研究生,获历史学硕士学位。现为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院世界史专任教师,主教课程为《世界近代史》、《美国外交史》,曾发表《中国学者对美国人权的研究现状》、《简论美国国家公园的起源》、《南北战争对美国政治现代化的影响》、《论伊斯兰教什叶派“效法的源泉”的形成机制及其意义》、《论现代伊朗之父礼萨·汗的改革》等多篇学术论文,参与《二十世纪伊朗史》的撰写工作,参加国务院侨办项目《中东华人华侨研究》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伊朗与伊斯兰世界关系研究》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