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测评细则修订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18:58:37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2019综合测评细则修订暨学生代表大会

92日中午一点,关于审议2019年综合测评细则修订的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在荟文楼419召开,历院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生权益中心负责人柏韶康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一开始,历院团委书记李立老师对本次代表大会的目的及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然后对本次综合测评细则修订进行了详细阐述,具体到每一条,每一点,以及修改的理由及合理处。学生代表们也都在认真倾听,细细品味新修订的细则与原来的区别与优点。

 

在详细阐述完综合测评的新修订后,李立老师向各位学生代表现场征求意见,希望大家积极提出意见,也希望大家积极提出疑问,使本次综合测评修改更为完善与合理。

 

最后,各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这一环节由工作人员严格监督,然后现场唱票,将大家的表决结果公示。最后结果是47票同意,1票反对,本次综合测评的细则修订顺利通过,本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于建洋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