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谱写时代壮丽篇章
发布时间2019-06-21 17:29:58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谱写时代壮丽篇章

——记“中华魂”《 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6月21日下午2:30,我院在荟文楼7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李立老师,李小红老师,吴文杰老师、张媛媛学姐、王若曦学姐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开始并一一介绍评委。接着,比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在演讲中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忱之心,引起老师和同学们的共鸣。随后,吴文杰老师用幽默的方式就本次“中华魂”《 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提出了演讲技巧和征文的写作要点与技巧,在场的同学都获益匪浅。讲话完毕,主持人宣布获奖同学,老师上台颁奖并拍照合影。最后,张媛媛学姐、王若曦学姐分享了自己的演讲与征文写作经历,和选手沟通交流、解答疑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个新时代,是青年建功立业、大显身手的新时代。了解新中国建设的历史,学习爱国精神,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是我们每一个青年人的职责。

供稿人:朱薪澜

时间: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