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相遇,历历可期​
发布时间2018-09-13 12:26:01     作者:孙宏伟    浏览次数: 次

       秋风细雨之中,凉意十足,但这挡不住新同学们报道的热情。2017年9月7日至9月9日,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在校内展开了迎新工作。共有238名本科生与145名预科生参加报道。

9月6日中午,历院的工作人员们便开始忙碌,搭建伞棚、准备资料、布置现场......一切准备就绪,迎新人员们在第三运动场期待着新生的到来。9月7日下午2点,西南大学新生报到正式开始。虽然凉意阵阵,但工作人员们的热情却更胜一层。从午后到深夜,从炎热到清凉,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们逐渐相聚到一起。

接下来的两天内,迎新工作继续进行,参加历院迎新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都精神饱满,尽心尽力地回答新生及新生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还准备了水、雨衣以及休息避雨处,使得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们在秋雨中感受到历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迎着细雨,历院的领导们来到伞棚前慰问新生,关心新生们的报道情况,新生们和工作人员都倍感温暖。

8号中午,迎新工作正式完成,此刻,数百位新生正式加入到了历院这个大家庭中,他们正带着对未来的期许与憧憬,奔赴人生的又一段崭新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