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发布时间2018-06-22 16:24:57     作者:郭菁芸    浏览次数: 次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记历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6月8日晚上7:00,以“以梦为马,随历起航”为主题的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10教302教室举行。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员参加,团委书记李立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时光荏苒,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自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将近一年的时光,本次总结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王建伟主持。大会伊始,团委书记李立老师做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13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同时告诫学生会成员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论去留与否,都能够继续努力,将历院人的精神发扬下去,闯出属于自己的更广阔的天地。


而后,由学生会主席张晓娟、团委副书记王建伟、副主席胡敏、管梦洁、郑红艳、张瑞晗分别进行了总结致辞,他们总结了这一年里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就,他们谈到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三年里的欢笑以及种种难忘的故事,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给予鼓励,最后深情表白团委学生会,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所思所想。句句情真意切,引起大家的共鸣。接下来,由团委副书记王建伟宣布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名单,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委副书记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仪式,并合照留念。


随后,各个部门部长进行发言。每个部长都竭尽所能的向在大家展示了他们部门在这一学年中所举办的一些活动以及取得的一些奖项。一学年的辛苦努力汇集在一起呈现,见证着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年的付出与成长,同时也彰显了历院团委学生会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每个部长发言结束后,各部门的干事们依次上台表演节目。各类节目花样百出,无论是温暖感动的手语操,干净纯粹的歌曲演唱,还是各类爆笑配音版葫芦娃、话剧等,都是部门自我风采的展示,都是干事们对部门工作爱意的表达。最后,大会在博物馆讲解员队带来的歌曲歌曲串烧中结束。


在这次总结大会上,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用激情饱满的表演和响亮如雷的掌声展现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一年时光悄然逝去,他们已经圆满地完成了这一年的团学工作。相信在学生会工作的日子是他们最美好的时光、最宝贵的记忆。进入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不曾犹豫,亦不曾后悔。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你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