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2019-12-30 10:44:24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1. 会议时间:20191213日下午三点

  2. 会议地点:荟文楼609教室

  3. 会议主题: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

  4. 到会情况:应到25人,实到25人。

    到会党员名单如下:

李蓉若、吕莹、许佳佳、杨亚萍、欧阳琪、颜泽敏、吴艾玲、王豆豆、陕晓菲、廖文秋、黄照阳、李文凤、曹欢、王瑞兰、杨阳、刘琪、张航、付宇、许敏、王琴、张少博、蒋盘花、李思睿、向宇、周薇

    会议内容

本科二支部本次会议在支部书记李蓉若同志的主持下进行。首先由王瑞兰同志带领大家立足岗位谈责任,明确各位同志目前的三重身份。作为青年学子,要践行优良学风,本科二支部各位同志了解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卢永根同志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卢永根同志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和担当;学习卢永根同志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作为青年党员,要砥砺奋斗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青年公民,要助力美好未来。通过了解希望工程受益者姚明娟的成长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的殷切寄语,同志们坚定了为美好未来奉献的决心。

然后由刘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如何坚守初心抓整改,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以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在学习中重点强调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本科二支部集体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中,有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是不朽的光辉,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