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追寻榜样引导”本科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10:41:21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本次主题党日正式开始前,支部书记李立同志与支部老同志一同欢迎了支部新发展的王子君、杨曙瑄等十位新成员,并带领支部所有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中,支部围绕“学习全会精神,追寻榜样引导”这个主题,结合近期时事热点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卢永根教授的先进事迹。

(支部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回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结束之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优秀的共产员、中科院院士、时代楷模卢永根教授的优秀事迹。卢永根教授潜心科研,关爱学生,倾尽一生都在为着共和国农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在临终前将自己毕生积蓄全部捐出支持农业科研。支部同志精神饱满,深受感动。

李立、黄俊婉、张亮博、字春映、李明康、伍家荣、杨莹莹、路原、陈婧怡、赵馨宇、周韫涵、蒋雨桐、朱磊、王若曦、杨曙瑄、王子君、庞鸿琼、孙迅、赖文琪、池泽佳雨、刘星宇、王文艳参加此次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