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9-11-27 16:55:06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本科二支部本次会议在支部书记李蓉若同志的主持下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李小红同志列席旁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吴艾玲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指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吴艾玲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然后许佳佳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带领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各位同志纷纷发言,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寻找自己还有哪些不足,并针对自身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措施。

接下来李蓉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各位同志交流了自己学习《摘编》的心得体会

李小红书记对本科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说到党员同志们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自己的身份,牢记初心和使命,要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是党的一面旗帜,所以要严格要求自己,如此才能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求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完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项议程后,各位党员同志在欧阳琪同志的组织下交党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最后,根据组织部的相关要求本科二支部各位同志在会后自觉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深入形象地了解我们的国家在这70年的时间里取得了哪些不可磨灭的光辉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