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科一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16:47:2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本次会议中,本科一支部围绕“不忘初心,追寻革命精神”这个主题,结合近期时事热点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集体回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学习老一辈优秀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共和国前总理周恩来的非凡事迹,参观建国七十周年网上成果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回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结束之后,支部集体学习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共和国第一位总理周恩来的优秀事迹,主讲同志生动地讲述了周恩来在抗日战争时期在重庆担任中共南方局负责人的趣闻轶事,展示了周恩来不忘组织纪律,不忘关怀周边同志,乐于吃苦的优秀本色。支部同志精神饱满,深受感动。

党日最后参观了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网上成果展,支部各成员缴纳了本月党费。

高倩、黄俊婉、张亮博、字春映、李明康、伍家荣、杨莹莹、路原、陈婧怡、赵馨宇、周韫涵、蒋雨桐、朱磊参加此次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