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教工第一支部2019年6月组织生活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9-06-17 17:42:38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201961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在荟文楼613室开展组织生活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应到党员28人,实到19人。

这次党支部组织生活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化基层组织活力”。

主要活动:

1.党支部书记杨光华同志讲党课。

党课题目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杨书记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条例》如何贯彻落实;《条例》重点章节学习等三个方面,讲解了党员教育管理的主要规定。

2.交流发言

党课结束后,有马剑、朱圣钟、谢鸥、陈安民、侯振兵等5位党员先后发言。他们认为,本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很正规,但学习教育形式单一,应该多样化,走出去,开展现场实地观察学习,这样教育的效果会更好。学校应该为普通党员实地考察学习提供机会。对于网络学习平台重复的问题应该研究解决。

通过学习与讨论,大家明确了目标任务,也知道了差距,相信今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会有更好的效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之际,党员还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