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历史地理学支部2018年11月组织生活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8-11-14 15:50:3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2018年11月9日下午3:00,研究生历史地理学党支部在历史地理所典藏室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活动中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是党支部副书记刘冰涛主持的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表决会议。本次由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是武子琳和郝家彬,他们分别就个人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其入党介绍人陈姝、陈俊宇同志分别就两人的汇报作了评价,也从客观角度评价了武子琳和郝家彬两位同志过去的表现。所有在座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武子琳和郝家彬两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其次是组织委员樊荟君主持的围绕“呈现时代精华,彰显思想魅力”主题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的报告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围绕什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展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同志一定要善于学习,善于重新学习,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迫切感,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只有全党本领不断增强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才能梦想实现。

最后全体成员观看了以讲授习近平思想为主要内容的视频《平语近人——绝知此事要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