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2018年10月组织生活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8-10-25 16:19:27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20181019日下午14:30至16:00,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教工二支部在荟文楼520室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爱国奋斗,岗位建功”,活动内容分为三部分:(1)学习党中央和学校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文件精神;(2)观看南仁功和钟扬等先进事迹视频;(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成立60周年贺信。

首先,陈永亮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西委[2018]122号)精神。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在研读完毕后进行了讨论。

之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有关南仁功和钟扬“爱国奋斗,岗位建功”事迹的感人视频。观看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对两位老师的事迹有了更生动的理解,对“爱国奋斗,岗位建功”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

最后,结合教工二支部以民族学专业教职工为主的实际情况,陈永亮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成立60周年的贺信。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岗位实践“爱国奋斗,岗位建功”精神。

 

摄影:邓怡迷

撰稿:付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