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2018年10月组织生活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8-10-24 10:58:5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20181019日下午14:30,历史文化学院一支部在荟文楼620室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应到党员25人,实到9人,请假12人。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爱国奋斗,岗位建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西委[2018]122号)精神。

第二阶段,围绕“爱国奋斗,岗位建功”主题,与会党员展开讨论。党员们表示,爱国、爱民族是一个公民、一个党员最基本的行为准则。作为一个教师党员,首先自己要爱国,做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不辱国家与民族;其次要结合历史教育加强“家国情怀”的教育,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认同、国家认同的教育;还要把爱国与敬业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认真备课,积极引导学生学习,关心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