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支部九月组织生活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09-20 09:44:32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加强纪律,发展教育”主题生活会

时间:2018914日下午两点半           

地点:荟文楼419教室

应到人数:11          

实到人数:8人,李瑞、苏俊林、陕晓菲请假

 

2018914日下午两点半,本科一支部全体成员在荟文楼419教室开展了以“加强纪律,发展教育”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针对如何培养“六有”大学生组织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此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条件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深刻要求,对于诸多违纪行为的明文界定,将有效的维护党员干部的纯洁性。践行条例,尤其要注重发挥政治纪律的“管总、打头”作用。会议强调,教育是关乎民族未来,关乎民生福祉的长远大计,要深入领悟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地位,积极践行一线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引导学生向“六有大学生”迈进,响应党和国家教育制度改革的要求。在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同意,作为一名教师,或者即将成为一名教师,要德艺双馨,牢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

李立、李蓉若、王伟宏、丹睿、宋立杰、黄照阳、欧阳琪、张少博参加此次党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