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9月组织生活记录
发布时间2018-09-20 09:38:44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

——记历史文化学院教工二支部九月组织生活

2018914日,教工二支部于下午两点半在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9月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朝斌同志主持。在补充学习了8月的组织生活后,党支部书记罗朝斌同志对增补1名支委的情况,与会党员通过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同意增补付来友同志为党支部支部委员。付来友同志表示,今后将更好的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实效地开展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活动。


 随后,罗朝斌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并通PPT的形式,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特别认真学了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重要论述。

与会的其他党员也针对相关议题进行热烈讨论,纷纷提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做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