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党校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27 17:11:06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次

11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第九教学楼442教室举行了开学典礼。此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天虹、党委副书记罗朝斌、团委书记李立及专职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周燕出席了此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徐书记作开学致辞,对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203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徐书记向全体学员表示了热情的期许,希望学员们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淬炼党性、践行党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徐书记指出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做合格的中共党员。并再次向全场学员强调了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靠近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的重大意义。

其次,本科2019级周宇星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认为学员们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地在行动和思想上靠近党。他提到作为一名当代青年需要更加了解党,认识党,看到了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每一个青年都要为中国的强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罗书记为学员们介绍了具体的课堂要求、课程安排、考试安排和考评办法,并对学员们提出严格标准和要求,向学员强调了考勤制度、课堂秩序和党校纪律。全体学员齐唱《国际歌》,在歌声中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学院党委将通过专题讲座、视频学习、观摩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都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向上的姿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