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以色列海法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6 12:37: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以色列海法大学拟联合组织2021年暑期在线课程项目,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海法大学(University of Haifa),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位于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坐落在美丽的迦密山山顶,四周森林环绕,从校园俯视可领略到地中海迷人壮丽的景色。海法大学创建于1963年,拥有18000名以上的本地学生(包括本科生、 硕士生、博士生)与国际学生。海法大学共设有6个学院及5个学部:人类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社会福利与健康学院、教育学院、卫生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历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政治学院,下设近70个系。

除了提供优质的高等教育外,海法大学还致力于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相同的教育机会,多元化包容性的学习环境使它成为国际公认的一流学府。海法大学所提供的世界文化优势,以及令人目不暇接的国际化环境,吸引了许多想获得国际研究经历的学生,他们可在此与诸多卓越学者交流、与当地人互动及参加各种社会文化活动。

二、项目内容

该课程将带你探索与分析以色列与阿拉伯社会的各方面。其中,包括犹太人与阿拉伯人的关系、政治、军事、文化、宗教等,帮助学生对历史和现状进行全面了解,以国际关系的专业视角分析中东地区关系演变及未来态势。该项目以英语作为教学语言,课程为3个学分,课程完成后并合格后授予课程证书及成绩单。课程详情请参见附件1。

三、项目时间

2021年7月5日-2021年8月5日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

(三)平均分75分以上或绩点2.7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学习相关费用

五、报名时间及名额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

项目名额: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申请该项目需同时向西南大学和海法大学提交申请。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王老师QQ:3344837151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5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以下流程申请:

(一)校内报名流程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备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内申请状态和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二)海法大学报名流程

2021年6月1日之前完成海法大学官网在线申请(网页底部“click to submit your application”处):https://www.studyinhaifa.com/academic-summer-courses-online-2021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原学费800美元,海法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550美元奖学金,学费减免后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0元)。项目申请费80美元(约合人民币550元)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八、其他说明

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附件:Course syllabus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


附件:Course syllabu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