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研究生民族学支部赴江津陈独秀旧居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15:22: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习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感悟中共一大建党情怀,根据学院安排,6月26日下午13:00,历史文化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研究生民族学支部党员,赴重庆市江津区陈独秀旧居,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陈独秀在建党之初所做的努力有了更深的学习,详细感受到了陈独秀同志一生的思想变化。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感悟其革命精神后,受其感动与激励,用最诚挚的鞠躬表达对陈独秀先生的怀念与敬仰。

 学习完陈独秀的事迹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体会入党初心。



 为巩固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党员同志积极抢答,相互讨论,既巩固了党史知识,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情感。

 在返程的路途上,全体党员同志齐唱红歌颂党恩,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缅怀,坚定党员同志们爱国爱党的政治信仰,督促党员同志继续学党史、悟初心。


(供稿:范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