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系列报道之十一】研究生民族学支部书记周燕为支部成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8 11:50: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5年前,红军长征取得伟大胜利,由此改写了中国革命的进程,并深刻影响了世界格局。凝聚着苦难与辉煌的长征,是在面对生死存亡抉择之时,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以无与伦比的英雄气概,创造人间奇迹、书写英雄史诗。长征不只是艰辛的跋涉,更是精神的凝聚、思想的生长。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长征是我们的精神路标,是我们的信仰丰碑。为继承长征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研究生民族学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16:40在荟文楼519开展“继承长征精神——接好时代接力棒”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周燕从历史回顾、当代启示、胜利意义与精神内涵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讲述了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并激励鼓舞党员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贯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向前的长征精神。

 支部成员在受到长征精神鼓舞后,纷纷踊跃发言,杨秋夜、刘杨等预备党员结合显示生活分享自身心得,卢永安、余佳霞、周义凡三名入党申请人也积极分享自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党课活动在大家的活跃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