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工听取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5-13 16:48: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西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五片区的宣讲报告会在心理学部415报告厅举行。西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重庆市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咨政中心专职副主任王永友教授作宣讲报告,文学院党委、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和心理学部党委的全体教职工参加。心理学部党委书记黄泽文主持报告会。

 

    王教授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出发,宏观与微观结合、史实与时事结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扬精神、学理论学规律学经验、反虚无强本领践行动”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我革新史进行了生动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正确认识,坚定了老师们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宣讲目标。老师们表示深受教育、很受启发,收获很大。

报告会后,老师们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转载自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