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内蒙古民族大学蒙古学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31: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内蒙古民族大学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春教授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庆昌主持。

罗庆昌书记对陈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以及学校和学院对预科学生教育培养的特色做法和成效作了介绍。

陈永春书记对内蒙古民族大学蒙古学学院少数民族预科专业办学规模、招生就业、教学设置、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交流,希望两院就预科教育教学的相关情况加强交流合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助推预科教育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晶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预科教育教学的课程设置、培养方案,以及学院开展“雪莲并蒂,心手相连”、“专业基础学习班”“学业发展规划”等特色培养方式和做法。

张静副书记从入学教育、思想建设引领、预科学生教育管理、对预科学生的帮扶活动、大型民族节等特色活动作了详细介绍。

田阡教授交流了自己在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的学习、成长与教育教学中的感受与体会。

内蒙古民族大学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访问,受益匪浅。双方就预科教育教学管理、招生培养、发展方向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清晰地规划与认知,并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合作、协同创新,为少数民族预科教育教学管理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