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1-06-23 12:15: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2日,学院在荟文楼520会议室召开会议,欢迎董小玉教授带队的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莅临学院,反馈本学年中期教学检查情况。李晶副院长主持会议。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李晶对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在百忙之中来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委员介绍了近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真诚希望各位委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董小玉、李世平等老师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反馈。他们指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总体运转良好,相关管理制度齐备;绝大多数老师备课授课认真、富有教学热情;试卷命制规范,能够较好地对学生学业、学术水平进行考察。另外,各位委员还从师生课堂互动、教师授课技巧、兴趣小组指导、专业课程安排、学生学业评价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学院教师代表感谢督导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定会认真吸收领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提高完善,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更上台阶!